close
汗癬● 患者年齡:21● 患者性別:女●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
提問: 汗癬
● 患者年齡:21● 患者性別:女●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剛開始只是腋下長一小塊的小紅塊,癢.后來去醫院看說是汗癬,拿了藥擦了好像快好了,后來藥用完了我就自己去藥店買了別的藥膏,膏藥可是卻越來越嚴重.后來再去人民醫院看,又做了血常規和快速反應C蛋白的化驗,結果一切正常.醫生開了藥,吃的擦的都用過了,都用藥兩三天了,可是卻沒什么效果.我有點擔心.請問這個病大概要多久才能痊愈??嚴重不嚴重???危害性大不大???是去看西醫好還是去看中醫好呢?我現在用的是膚樂清,但是好像沒什么效果,還有就是一種滴液,是用來吃的.然后還有一瓶桑海金維的維生素.我現在希望有誰能夠幫我指點迷津,我讓這個癬困擾的實在是無心工作.真誠的謝謝大家了.拜托了!●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:大概有一個多月了● 目前一般情況:好像有所擴大.那些紅色的一塊塊的癬都長成一大片了,合到一起去了.變成一片了● 病史:無●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:涂了癬藥膏.好像有所改善,后來改藥之后又擴散了.● 輔助檢查:做了血常規和快速反應C蛋白的化驗,一切正常!● 其它:希望大家能夠幫幫我,讓我盡快擺脫這個困擾.實在是好難受.太癢了,可是又不能撓,
医师解答: 汗癬是指由馬拉色色糠秕菌引起的慢性、無知覺癥狀的淺表真菌感染,又稱花斑癬。中醫稱“紫白癲風”。 本病對健康無礙,但影響美觀。民間治療本病的方藥具有見效快,無毒副作用,不易復發等特點。 1:處方:鮮山姜20克,米醋100毫升。 用法:藥洗凈搗碎,放醋中浸泡12個小時后,用肥皂水洗凈患處,涂敷藥液,日1次。 療效:用藥3次,有效率達100%。 2:處方:鮮樟柳頭根莖50克,陳醋100毫升 用法:藥方醋中浸泡8個小時,取液涂擦患處,日2次。 療效:用藥7-12天,治愈率達100%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